Search this blog 搜尋此網頁

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快!搞笑諾貝爾獎得獎名單又出爐啦!2021年版

 

在美國時間的9/9,2021年的 #搞笑諾貝爾獎 (#IgNobelPrize) 正式得獎名單出爐啦!今年依然只有線上同步連線轉播頒獎典禮......只能希望明年開始大家可以脫下口罩自由參展自由呼吸啦!

時隔一年,就讓大家再次看看有哪些研(ㄍㄠˇ)究(ㄒㄧㄠˋ)獲得殊榮──
🤣生物獎:研究貓貓(主人)的各種喵喵、咕嚕、呼嚕等等等的聲音,以及其跟人類(奴隸)的溝通方式。 (科科:這是什麼天堂般的研究題目?)
相關文獻: https://www.diva-portal.org/smash/record.jsf?pid=diva2%3A539090&dswid=-2297
🤣生態獎:利用基因定序分析來研究不同國家中卡在人行道的廢棄口香糖上的細菌種類 (研究生表示有點吃不下飯)
相關文獻: https://journals.plos.org/plosone/article?id=10.1371/journal.pone.0203044
🤣化學獎:對電影院內的空氣進行進行化學分析,判斷觀眾產生的氣味能否反映出電影是否含有各種12、16禁內容與程度,如性愛、暴力等等。(結論是不明顯...沒結論也可以得獎喔)
相關文獻: https://journals.plos.org/plosone/article?id=10.1371/journal.pone.0203044
🤣經濟獎:一個國家貪污腐敗程度可以從政客肥胖程度來當作指標 (某市長表示:)
相關文獻: 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epdf/10.1111/ecot.12259
🤣藥學獎:想治療鼻塞的話,性高潮跟鼻塞藥一樣有效 (從此以後,講"我鼻塞了"變成一種性騷擾)
相關文獻: https://journals.sagepub.com/doi/10.1177/0145561320981441
🤣和平獎:探討蓄鬍是為了在打架時保護臉部的假說 (伊斯蘭信徒表示:)
相關文獻: https://academic.oup.com/iob/article/2/1/obaa005/5799080
🤣物理獎:進行了"為什麼人走路不會撞到對方"的實驗 (為何不是動力學獎?)
相關文獻: https://journals.aps.org/pre/abstract/10.1103/PhysRevE.98.062310
🤣動力學獎:進行了"為什麼人走路會撞到對方"的實驗 (為何不是物理獎?)
相關文獻: https://www.science.org/doi/10.1126/sciadv.abe7758
🤣昆蟲學獎:進行了"控制潛水艇蟑螂的新方法"的實驗 (好想知道,但看文章要付錢...)
相關文獻: https://academic.oup.com/jee/article-abstract/64/5/1196/2210530?redirectedFrom=fulltext
🤣運輸獎:實驗證明倒吊犀牛空運更安全。 (犀牛表示終於有人想到牠們的感受而不是只想到自己)
相關文獻: https://bioone.org/journals/journal-of-wildlife-diseases/volume-57/issue-2/2019-08-202/THE-PULMONARY-AND-METABOLIC-EFFECTS-OF-SUSPENSION-BY-THE-FEET/10.7589/2019-08-202.short

以上就是2021年的諾貝爾搞笑獎得主,恭喜大家!
今年沒有酸人的獎項,都是真的研究者研究出來的。
而得獎者們跟去年一樣會得到獎盃的pdf電子檔跟十兆元舊辛巴威幣 (約台幣1元)

另外,亂吐口香糖真的很缺德,良好國民絕對不會這麼做的,對吧!
如果您有想吃口香糖清新一下口氣,但吃完又不想帶著吐出來的口香糖在身上的話,一定要來試試 #舒呀侯定 !使用專利小球藻與桑黃草本配方,持續食用14天後效果有感!讓您清新好口氣!
更多相關產品內容請見──http://taijian-biotech.com/


#舒呀侯定


#搞笑諾貝爾獎
#IgNobelPrize
#IgNobelPrize2021
#不要亂丟口香糖啦
#我有點鼻塞可以幫我嗎
#我們一起學貓叫然後貓貓覺得你們在嘲笑牠
#當科學家想報仇都是用發表文獻打對手的臉
#科科是忠貞黨員拜託不要社維法啦拜託啦要社維法也去找那個科學家不是找科科拜託

延伸閱讀:
賀!2020年諾貝爾生理與醫學獎得主出爐!
https://lamarckbio.blogspot.com/2020/10/harvey-j.html
哇!狗狗不僅能守國門還可以守O門?
https://lamarckbio.blogspot.com/2020/12/o.html
更多小知識: https://lamarckbio.blogspot.com/
更多好用產品: https://www.lamarckbi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