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搜尋此網頁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到底,何謂感壓貼片


在享受 #貼片樂園 帶來的舒適與良好感受的同時,是否也懷疑著何謂 #感壓貼片 嗎?
其實感壓貼片就是由醫療等級的感壓膠所製成。其他常見的感壓膠醫療用品像是:人工皮、OK繃或是牙齒美白貼片。這些都是藉由感壓膠所製成。

感壓膠的定義就是施以輕微的壓力在短時間內,即可達成良好接著效果的接著劑。這能類似流體一樣快速濕潤表面、但撥離時又能如同固體般的離開披著物。因為感壓膠在室溫具有永久黏性,通常需用離型紙、膜覆蓋,防止感壓膠表面受到汙染。(kk-tack, 2011)

至於感壓貼片有何好處。#貼片樂園 的貼片都是用專利的新型皮膚用貼片。讓其可提供有效成分適當的濕度與密閉性,加強有效成分與皮膚高度密合性。除此之外,它的背材具有「單向伸展」的特性,能提供足夠的「抗張力」與「下壓力」,強迫成分小分子穿過角質與表皮層到達皮膚微血管進而輸送到身體內部。就像一隻無形的手把有效成分壓進皮膚底層,比傳統貼布能更有效、快速進入到體內。

目前 #貼片樂園 也正在募集更多試用者,如果您有興趣,請直接透過Facebook或官網 https://www.lamarckbio.com/ 聯絡我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